谁之过?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戾气都给了外人</p><p class="ql-block">家里,我就像那豆腐脑,一搅,便一塌糊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全世界的女人都不一样</p><p class="ql-block">她们强烈的争取在家里女皇的地位</p><p class="ql-block">而我愿当女仆并甘之如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我还信奉的原则</p><p class="ql-block">就是改变自己是神,改变别人是神经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的习惯,他妈妈已经给他养成</p><p class="ql-block">需要的是我能够影响到他,其他随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你有满满的爱给这世界</p><p class="ql-block">可是最应该深爱的是你身边的亲人还有朋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早晨他又忘了拿他“半条命”</p><p class="ql-block">让我给他送下去,他迎上来(手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单位事太多,责任心也很强</p><p class="ql-block">哑嗓子,我有贴敷,三天就好</p><p class="ql-block">皮疹,我有艾灸,我愿意天天给你灸</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别喝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此多年精心培育</p><p class="ql-block">却把人家养成了“行将枯萎的豆芽菜”</p><p class="ql-block">而我却一天天变成了他眼中“彪悍的河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之过?</p><p class="ql-block">我陷入了沉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终于懂得心态才是最好的养生</p><p class="ql-block">付出的同时,一定要先爱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要等别人给我温暖</p><p class="ql-block">你应该就是自己的小太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光芒万丈的同时首先温煦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你活蹦乱跳的一天就是锻炼了身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付出的同时,其实你已经赢得了全世界</p><p class="ql-block">懂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