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散文诗:我的植物朋友

糖糖

<p class="ql-block">清晨</p><p class="ql-block">太阳公公露出了红红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一路蹦蹦跳跳</p><p class="ql-block">来到家附近的小公园</p><p class="ql-block">跨入公园的大门</p><p class="ql-block">被一阵阵的花香吸引住了</p><p class="ql-block">啊!原来是玫瑰花开了</p><p class="ql-block">我用手指数着</p><p class="ql-block">一朵、两朵、三四朵……</p><p class="ql-block">再仔细瞧瞧玫瑰花的花瓣</p><p class="ql-block">它既像一条倒挂的漂亮小裙子</p><p class="ql-block">又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美丽极了!</p><p class="ql-block">玫瑰花还有许多花骨朵儿</p><p class="ql-block">它们宛如一个个羞答答的小妹妹</p><p class="ql-block">正含苞待放</p><p class="ql-block">看着,看着</p><p class="ql-block">我忽然低头看了下自己</p><p class="ql-block">红艳艳的裙子</p><p class="ql-block">在微风中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我仿佛觉得</p><p class="ql-block">自己就是一朵美丽的玫瑰花</p><p class="ql-block">在碧绿绿的草地上</p><p class="ql-block">和花丛中辛勤采蜜的蜂蝶</p><p class="ql-block">和树枝上叽叽喳喳欢叫的鸟儿</p><p class="ql-block">和我的植物朋友们</p><p class="ql-block">一起欢快舞蹈……</p> <p class="ql-block">注:特别感谢原创家嘉小朋友!🌹🌹🌹</p>

玫瑰花

裙子

一朵

公园

美丽

四朵

绿绿的

特别感谢

花骨朵

蜂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