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宁芬堡

橙子和苹果

<p class="ql-block">星期天,儿子休息,便带着我们老两口去慕尼黑参观宁芬堡!</p><p class="ql-block">宁芬堡是巴洛克式宫殿!非常的华丽壮观!殿内众多的厅阁中,最吸引人的中国之阁!里面的摆设全是中国式的屏风!绘着栩栩如真的龙凤,山水,花鸟,虫鱼!还陈列着中国的瓷器和漆器!</p><p class="ql-block">宫中还有独特的群芳画廊!陈列着宫廷画家斯蒂勒所做的三十六幅美人油画像,那一个个美人天生丽质,仪态万千!吸引了世界上艺术爱好者和旅游参观者!这一切的一切,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在这富丽堂皇的宫殿内,每个厅阁每个厅阁的欣赏着,赞叹着,不停去拍照!我兴奋的感到有些眩晕了!儿子见我满脸通红,便拉着我走出了芬宁宫!</p><p class="ql-block">宫殿前面,有一潭清水,那些可爱的白天鹅,小野鸭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戏着!一座美丽壮观的冲天喷泉的小水珠,扬扬洒洒的在空中浪漫的飘舞着,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梦幻迷人!浓荫遮映的那条笔直的人工河,构成了一幅宁静典雅的风景!让游人情不自禁的想入非非,流连忘返!</p><p class="ql-block">我们站在那喷水池边呼吸新鲜空气!凝视着那些天鹅野鸭们的欢乐大聚会,我对儿子说,下次休息你再带老妈来吧!我想去看看宫中那些皇亲国戚们跑马打猎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