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咖啡馆

共鸣

<p class="ql-block">夜已沉默心事向谁说</p><p class="ql-block">不肯回头所有的爱都错过</p><p class="ql-block">别笑我懦弱我始终不能猜透</p><p class="ql-block">为何人生淡泊</p><p class="ql-block">风雨之后无所谓拥有</p><p class="ql-block">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p><p class="ql-block">你挡住寒冬温暖只保留给我</p><p class="ql-block">风霜寂寞凋落在你的怀中</p><p class="ql-block">人生风景在游走</p><p class="ql-block">每当孤独我回首</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流在穿梭</p><p class="ql-block">喜怒哀乐我深锁</p><p class="ql-block">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