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解甲归田整一年。

国春

<p class="ql-block">2020年10月12日, 从长春出发。</p> <p class="ql-block">历时五天,从遥远的北方长春到广东的珠海!</p> <p class="ql-block">退休生活很自由,赏花读书诗词咏。</p> <p class="ql-block">  生日感言</p><p class="ql-block">花甲余年是今天</p><p class="ql-block">流水时光颂嘉年</p><p class="ql-block">春风细雨亦勤奋</p><p class="ql-block">低吟岁月诗情满</p><p class="ql-block">浅酌四季意志坚</p><p class="ql-block">淡利身临芳草边</p><p class="ql-block">抛名臂拥艳阳天</p><p class="ql-block">长空万里白云路</p><p class="ql-block">潇洒自由南方行</p><p class="ql-block">看尽沧桑笑大千</p><p class="ql-block">洗去铅华心不老</p><p class="ql-block">尘嚣尽处拾悠然</p> <p class="ql-block">365天前的惊喜!依然在现。</p> <p class="ql-block">  为我退休送行的妹妹们 !惊喜让我留在心间。</p> <p class="ql-block">我的主任还好吗?多多保重,继续升迁!</p> <p class="ql-block">我的科长辛苦吗?公关难难公关,保证身体要康健!</p> <p class="ql-block">为之工作过的地方留恋。</p> <p class="ql-block">离别时的蛋糕香甜!</p> <p class="ql-block">365天,真快!一晃就是一年,离别时的情景就在眼前,但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想念你们的心,永远挂念。祝愿我的同事们身体康健,幸福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