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颗朱砂痣

珏版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p><p class="ql-block">手捧一杯热咖啡</p><p class="ql-block">和你坐在马路牙子上</p><p class="ql-block">看人来人往</p><p class="ql-block">车流熙攘</p><p class="ql-block">谈天说地</p><p class="ql-block">直到天空鱼白</p><p class="ql-block">街灯都熄火的那一刻</p> <p class="ql-block">人生或许是一场又一场</p><p class="ql-block">遗憾或错误组成的</p><p class="ql-block">对此,我深信不疑</p><p class="ql-block">在快乐时,在悲伤时</p><p class="ql-block">与你共渡,我都感觉是圆满的</p> <p class="ql-block">有时侯人生就是</p><p class="ql-block">用来浪费的</p><p class="ql-block">起码有你在</p><p class="ql-block">一切才显得</p><p class="ql-block">不那么多余</p> <p class="ql-block">我总是装作若无其事</p><p class="ql-block">掩盖内心的脆弱</p><p class="ql-block">却无法逃避你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它们望向我心底的绝望</p><p class="ql-block">就像做错事的孩子</p><p class="ql-block">被你逮住</p><p class="ql-block">紧紧地抱住</p> <p class="ql-block">今夜,月朗星稀</p><p class="ql-block">能锁住的是思念</p><p class="ql-block">锁不住的是眷恋</p><p class="ql-block">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p><p class="ql-block">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谢谢你曾来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