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海亮·文华上郡·建设动态第二期

小郑说装修

<h5>我叫郑庭雄,我来自湖北省孝感市,我是龙创装饰的一名家装顾问。家装我从业6年了。</h5><div><br></div><h5>这也是第二次给文化上郡业主编辑小区动态了,与“文化上郡”楼盘从去2020年11月10日开始,目前为止已经有四月有余了,也很感谢业主对我的关注,古人说"阳春三月下扬州",阳春时节是一年中最舒心的季节,好天气总是伴随着好心情,我与“文化上郡”的接触也由此开启...</h5><div><br></div><h5>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业主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今天我自我公开介绍一下,我是一名装修公司的专业家装顾问,从事家装也有七年时间了,从湖北武汉,黄石,黄梅,宜昌,在到安徽阜阳城市等等都有我的熟悉身影,如今有幸能和文化上郡业主第二次接触让我深感荣幸,龙创装饰是一个全国连锁的家装公司,从2020年4月1号从湖北武汉乔迁至安徽阜阳市来定居,到目前为止已经一年时间了,从一个陌生的面孔到崭新又熟悉的面貌来服务阜阳市的每一位业主。</h5><div><br></div><h5>龙创装饰或许在大家面前是一个新的团体甚至不了解,但是我会用真诚的服务来告诉大家,图纸的设计、材料的选择、做工的精细、我们能够想到的环节,都在尽力的完善,如果有些方面或细节没有让您满意还望海涵,若您愿意给我们时间“龙创装饰”定不负文化上郡业主所望,后期的服务一直以来是我们龙创追求更完善的体系。</h5><div><br></div> 今天去小区拍了整栋的图片,介绍外框完工的项目:<br><h5><br></h5><h5>①一栋、整栋楼的外墙乳胶漆全方位的涂刷(等待验收)</h5><h5><br></h5><h5>②阳台护栏和玻璃已经全部安装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③房间的飘窗和窗户以及消防通道的窗户都已经全部安装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④飘窗侧边空调外机,外框处的风叶扇已全部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⑤外墙体的造型已经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⑥高层的太阳能热水器已送到房间已安装</h5><h5><br></h5><h5>⑦电梯已经安装完毕,正在启动试运营状态</h5> <h5>我们的团队不光在服务专业上处于行业前端,我们更注重将客户的需求表达的清楚与准确,我们大多是设计出身,在设计、服务、楼盘等、我们都有去专研,能轻松理解客户的构思,所以我们能更好的将客户的意图表现出来。我们拥有自己的专业不断满足客户对设计服务的体验需求.。</h5><br><h5>  我们的目标是将服务、设计、专业打造成装修行业第一口碑。</h5><br><font color="#ed2308">团队人数:20人</font><br><br><h5>  团队理念:公司秉承诚信、规范、高效的工作原则,用专业赢得市场,以创意服务取得信誉,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h5> 文化上郡一栋图片同步其他栋完成工程项目<br><h5><br></h5><h5>①其他楼栋、整栋楼的外墙乳胶漆全方位的涂刷(等待验收)</h5><h5><br></h5><h5>②阳台护栏和玻璃已经全部安装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③房间的飘窗和窗户以及消防通道的窗户都已经全部安装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④飘窗侧边空调外机,外框处的风叶扇已全部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⑤外墙体的造型已经完工(等待验收)</h5><h5><br></h5><h5>⑥高层的太阳能热水器已送到房间等待安装</h5><h5><br></h5><h5>⑦电梯已经安装完毕,正在启动试运营状态</h5> <h5><p>今天我和我设计师在小区现场复尺寸,还有很多照片没有上传,目前就暂时上传这六张图片,请业主邻居谅解,照片实在太多了。</p><p><span style="color: inherit;">①层高:2.790米</span><br></p><p><span style="color: inherit;">②</span><span style="color: inherit;">阳台长:6.277米,宽1.533米</span><br></p></h5><h5><span style="color: inherit;">③过道长度:4.700米,宽度:1.067米</span><br></h5> <h5>绿化是小区的重之重,但是我们小区目前的绿化只种植了基本上已经种植完毕,后面将持续关注我们小区的绿化情况。</h5> <font color="#ed2308">龙创集团合作商有以下品牌:</font><br><h5><br></h5><h5>地砖:诺贝尔、马可波罗、欧神诺、东鹏、LG等</h5><h5><br></h5><h5>地板:大卫、万象、格林、汉邦、大自然</h5><h5><br></h5><h5>橱柜:米柜</h5><h5><br></h5><h5>洁具:TOTO、浪鲸、欧立信、安华、蒙娜丽莎</h5><h5><br></h5><h5>房门:TATA、都朋、美心</h5><h5><br></h5><h5>合金门:川峰、豪迈</h5><h5><br></h5><h5>开关面板:公牛、西蒙</h5><h5><br></h5><h5>电线:美国金貂阻燃电线</h5><h5><br></h5><h5>水管:日丰橘色三层水管、德国阔胜水管</h5><h5><br></h5><h5><span style="color: inherit;">板材:兔宝宝板材</span>、小熊贝贝板材<br></h5><h5><br></h5><h5>墙漆:黑森林STO、德国都芳、芬兰分林漆</h5><h5><br></h5><h5>防水:圣戈班韦伯</h5> <h5>昨天刚刚量完我们小区房子里面的尺寸,现在目前正在勾画户型图,目前还没勾完先上传一张给业主家人们看下,设计方案还得一两天时间做完。</h5> 1号楼2号房中间户型 2号房和3号放户型相同,镜像面 <h5>这是小区的建设动态小视频,希望可以让您了解到小区最新动态,远在外省或者海外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找小郑了解。</h5>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嗨!好了龙创小郑今天带领到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郑会定点出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咱们下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验收

完工

龙创

业主

等待

小区

家装

安装

服务

飘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