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妞冬游天下!第一集,带着萌宠一人自驾15省

铁三妞

<p class="ql-block">铁三妞虽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命如纸薄,却拥有不屈之心。纵是人生一场梦,也要他黄粱一刻锦绣安详!</p><p class="ql-block">游遍祖国的江河湖海,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将收获满满。因为冬泳让我结识了很多杰出人士,因为冬泳让我的身体有很大的改善,因为冬泳让我的生活状态能够达到巅峰!</p><p class="ql-block">当有了自驾出行的想法,自己的心情都无比激动。有人问为什么一个人自驾呢?不是我没有伙伴,而是在路途中,做好了风餐露宿的准备,带着萌宠们和我一起同甘苦。如果有其他的朋友,也许会很不习惯,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招呼其他人的感受。把此次的经历记录下来,一路走,一路游,一直记录,能够在有生之年我的冬游之行中,弘扬冬泳文化,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冬泳人的坚毅,当我老了能够有东西回忆!</p> <p class="ql-block">  经过了一周的准备,带着曾经去拉萨的睡袋,带着直播装备,带着萌宠杰克、朱莉、和馒头,带着大家的关爱,怀着满满的信心,2021年3月7日出发啦!</p><p class="ql-block">第一个城市汉中汉江。</p><p class="ql-block"> 路上没有急于赶路,所有的人千叮咛万嘱咐,行车安全!我是牢记于心啊!</p><p class="ql-block"> 当天晚上六点到达汉中,下着小雨,在龙岗大桥下的停车场露宿。先去把我带的水果与保安分享,出门在外,尊重他人的工作是我的风格。果然保安师傅热情帮我搬东西,为我露宿的安全站岗放哨!</p><p class="ql-block">由于雨越下越大,直播时装备只能在车上,我在雨中直播了一个小时赶紧上车,暖和一会儿,直播间很多朋友,也在叮咛我注意安全,关心让我上车直播,担心雨淋。心里暖暖滴!</p><p class="ql-block">当天晚上睡觉没有经验,车没有打火,外面下着雨,温度很低,在睡袋中合衣而睡,到凌晨四五点,有点冷,还好我的体质好。第二天买了暖水瓶,晚上抱到怀里,一连在车上睡了三天,感觉特别好,不在因寒冷而烦恼!小朋友们似乎能听懂我说话一般,个个越发乖巧不吵不闹!</p><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一早,似乎老天爷对我特别的眷顾,雨停了,围着汉江跑了十几公里,侦查当晚的露营地,汉江的下水点,让我做到心中有数,满眼的美景让我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 跑完步去吃汉中的热米皮、菜豆腐、花生稀饭,一顿饭吃了三碗,那个畅快。运动的好处之一就是深度感受食物的美味!中午在车里美美的睡了一觉,馒头被汉江的美景也吸引了,自己玩耍的时候跳进汉江中,弄了一身泥汤,没办法,只有在公共卫生间的水池里用凉水给它洗了洗,唉!这个小家伙太不让人省心了,和我一样贪玩的性格一点没变。下午背着我的游泳装备,足有二三十斤(冲凉的水袋忒沉),步行两公里,刚到汉江边的下水点,突然太阳出来了,天上的飞鸟三五成群的在我头上盘旋那叫一惬意,水面静静的没有一个人,由于刚刚下过雨,气温低,偶尔有三三两两的游客走过,拿出支架开始直播,在这个过程里,凡是看到我的路人都会纷纷驻足,直播间的人气比往常高了很多,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和粉丝家人们,都在直播间里和我互动,而岸上的观众更是对我直挑大姆疙,有缘遇到了一位大哥,手拿专业照相机不停地给我拍照,听说他曾也是冬泳人,只是这些年没有坚持了,他很欣赏我的行为,希望他从此再能坚持冬泳!</p><p class="ql-block">汉中的风土人情,让我饱受了大家对我的关爱,美景美食满满的都是回忆,汉江的水温大概有10度,水中直播是我的长项,各种花式动作和直播间的朋友互动,也能让朋友们感受到铁三妞,如鱼得水的泳技。前天晚上有朋友说让我把手机看好,担心直播时岸上有人拿走。“哪有这么多坏人呢”?路人都在给我看着手机呢,我想当你把心打开,面对整个世界的时候,世界一定也会给你一个美好的回报。</p><p class="ql-block">当晚在汉中最繁华的北街口中心广场才艺展示直播,现场掌声雷动,让我有了街头卖唱的感觉,好玩!在汉中休息两晚,第三天一早我们出发向下一个城市,广元嘉陵江,进军!</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音乐使我的生活充满阳光,音乐使我的感情插上翅膀,爱好音乐的我希望音乐使我的人生灿烂辉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知道今后的路还会充满着艰辛,但我已做好了准备,喜欢关注我吧,抖音,微信公众号,搜索铁三妞!</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