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那一抹浅浅的绿!

ghw

<p class="ql-block">以下图片皆为小区拍摄。</p> <p class="ql-block">人说春天短,我想,是因为人们对春天有美好的愿景,憧憬着春暖花开,憧憬着穿上美丽的春装?</p> <p class="ql-block">可是这个春天依然很冷,依然脱不下厚厚的棉衣,所以人们就以为春天还没有来,春天太短暂。</p> <p class="ql-block">其实,不是她没有来,而是你没有感受到。</p> <p class="ql-block">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想说,一春之计在于早春那一抹浅绿。</p> <p class="ql-block">我非常喜欢早春那一抹浅浅淡淡的绿色。</p> <p class="ql-block">她就在那里,若隐若现,主要是,需要我们用心去看见去发现。</p> <p class="ql-block">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p> <p class="ql-block">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p> <p class="ql-block">早春那一抹浅浅淡淡的绿色,给人以希望。</p> <p class="ql-block">那仿佛是春天挥着手给我们弱弱的打一个招呼,嗨!我已经来了。</p> <p class="ql-block">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浅到深,慢慢发展变化。</p> <p class="ql-block">所以,请不要再说春天太短暂,你可以到大自然中用心感受一下。</p> <p class="ql-block">感受早春刚睡醒的样子,感受刚出生的婴儿,从头到脚都是新的,都是希望。</p> <p class="ql-block">最爱早春那一抹浅浅的绿,于我是希望,于你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