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祖国母亲作者侯林华五千年中华文化哺育了炎黄子孙天地万物为一体圣贤智慧与理想我甘愿追随圣

侯林华

<p class="ql-block">我爱您祖国母亲</p><p class="ql-block">作者侯林华</p><p class="ql-block">五千年中华文化</p><p class="ql-block">哺育了炎黄子孙</p><p class="ql-block">天地万物为一体</p><p class="ql-block">圣贤智慧与理想</p><p class="ql-block">我甘愿</p><p class="ql-block">追随圣贤薪火传承</p><p class="ql-block">我甘愿</p><p class="ql-block">追随领袖众志成城</p><p class="ql-block">我立志</p><p class="ql-block">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p class="ql-block">我誓愿</p><p class="ql-block">忠诚于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 class="ql-block">我立志</p><p class="ql-block">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p class="ql-block">我誓愿</p><p class="ql-block">我深爱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 class="ql-block">十五亿中华儿女</p><p class="ql-block">创造了辉煌盛世</p><p class="ql-block">人类命运共同体</p><p class="ql-block">领袖心声与使命</p><p class="ql-block">我甘愿</p><p class="ql-block">追随圣贤薪火传承</p><p class="ql-block">我甘愿</p><p class="ql-block">追随领袖众志成城</p><p class="ql-block">我立志</p><p class="ql-block">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p class="ql-block">我誓愿</p><p class="ql-block">忠诚于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 class="ql-block">我立志</p><p class="ql-block">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p><p class="ql-block">我誓愿</p><p class="ql-block">我深爱伟大的祖国和人民</p><p class="ql-block">云家人侯林华宣</p><p class="ql-block">2020.03.11.05.5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