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施主

<p class="ql-block">摄影:不鸣</p><p class="ql-block">朗诵:施主</p><p class="ql-block"><br></p><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春风十里,吹满山意。愿你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夭夭桃花,灼灼其华。愿你江山如画,不为画骨成沙。</h3><p class="ql-block"><br></p><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死生阔契,遥遥无期。愿你披荆斩棘,无人再可抵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风与沙粒,不抛不弃。愿你此生如意,不为生死别离。</h3><p class="ql-block"><br></p><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苍穹晚风,处处为你。愿你肆意朝夕,繁尘俗事不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雨醉东风,不可自已。愿你锦绣繁华,过往观客如意。</h3><p class="ql-block"><br></p><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彼岸花开,春去秋来。愿你一生被爱,留我花开叶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故人梦里,幻灭无迹。愿你魂归故地,此生岑寂安息。</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