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朵金花

琼姐

<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一杯白开水,乐观的人加糖,悲观的人加盐,其实生活永远把握在,你自己手里</p> <p class="ql-block">生活一世,花开赏花 ,花落赏枝,有爱则爱,无爱则待,执着无用,那就放开,爭执无果,那就体谅,漫漫人生,顺其自然。</p> <p class="ql-block">美丽可爱的七仙女😄美哒哒!❤️</p> <p class="ql-block">风之声老师精彩独特制作</p> <p class="ql-block">风之声老师优秀作品</p> <p class="ql-block">早上我家琦琦~在门口欣赏鸟儿,的美妙之音非常乖《它是流浪到我家的》</p> <p class="ql-block">飞机上同事拍的。</p> <p class="ql-block">图中《岁月美女》,我种的花做配景。</p> <p class="ql-block">把贵客请到家门口,</p> <p class="ql-block">美女到了我家</p> <p class="ql-block">淑霞姐参观我的院子</p> <p class="ql-block">我种的花做配景。</p> <p class="ql-block">我种的花配景</p> <p class="ql-block">我种的花配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