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青儿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 class="ql-block">我该怎样对你说</p><p class="ql-block">说我抬头</p><p class="ql-block">就能看见那晚粉红的月亮</p><p class="ql-block">说那晚的风</p><p class="ql-block">经常躲在我的身后害羞的笑</p><p class="ql-block">说那晚的身影</p><p class="ql-block">经常像小鹿一样在我的心头乱撞</p><p class="ql-block">说那晚的双眸</p><p class="ql-block">经常在我的梦中闪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p><p class="ql-block">我却什么也不能说</p><p class="ql-block">打开微信,看着你的头像</p><p class="ql-block">我轻轻地对自己说</p><p class="ql-block">今天天气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