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

念以新

<p class="ql-block">  今天一大早,临清市刘垓子镇姜油坊村的张玉华对我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想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加入中国共产党,圆自己多年的一个梦想。</p> <p class="ql-block">  张玉华是个爱唱歌的好男人!2001年,他的妻子宋庆焕在一次输液的时候成了植物人,《知心爱人》、《我只在乎你》、《不能没有你》……20年来,他用情歌和不离不弃的坚守,感动了上苍,唤醒了庆焕。电影《爱神有泪》就是以他俩为原型拍摄的。</p> <p class="ql-block">  2017年10月,张玉华为了兑现结婚后带宋庆焕爬泰山的承诺,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用了8个多小时,把她背上了南天门。</p> <p class="ql-block">  10多年前,因为孩子上学的事,张玉华找到“白云热线”,从那以后,我和张玉华就认识了,对他不离不弃照顾植物人妻子的事迹深感敬佩。有空的时候,我也会和媳妇汤合珍去他家里坐坐,一来二去,两家人就熟悉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  听党张玉华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我非常赞同,希望张玉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