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一笑为君颜》

羊羊羊

<p class="ql-block">一笑为君颜</p><p class="ql-block">作者/寒池冰月</p><p class="ql-block">诵读/羊羊羊</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云</p><p class="ql-block">请你摘下 围在颈间</p><p class="ql-block">让我为你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守护你的温度</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风</p><p class="ql-block">让我为你婀娜多姿</p><p class="ql-block">缠绕在你的身上</p><p class="ql-block">只想一笑为君颜</p> <p class="ql-block">月亮悄悄升起</p><p class="ql-block">驱散着炎热 洒下银光</p><p class="ql-block">大地弥漫出丝丝缕缕的雾霭</p><p class="ql-block">使得层林尽染 荧光闪闪</p><p class="ql-block">村庄四周白雾缭绕</p><p class="ql-block">似乎披上了朦胧的面纱</p><p class="ql-block">我们依偎在池塘边</p><p class="ql-block">甜蜜的融入美景之中</p><p class="ql-block">你手持玉箫吹出清丽的箫音</p><p class="ql-block">打破了夜的宁静</p><p class="ql-block">让我听得如痴如醉</p> <p class="ql-block">在月光的漫照下</p><p class="ql-block">你的眼角眉梢都镀着一层荧光</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眸</p><p class="ql-block">深邃得如同夜空泛出璀璨的星光</p><p class="ql-block">令我深陷其中</p><p class="ql-block">再也走不出你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鱼儿在水中逍遥</p><p class="ql-block">你伸手轻撩</p><p class="ql-block">瞬间 雀跃的鱼儿溅起水花</p><p class="ql-block">引得我笑声朗朗群山回响</p><p class="ql-block">你深情回望</p><p class="ql-block">敲打着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你那修长的手指</p><p class="ql-block">轻刮着我的鼻梁</p><p class="ql-block">你为我拢了拢披风</p><p class="ql-block">环拥着我深情凝视</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眼里</p><p class="ql-block">我看出了宠溺 读懂了爱</p> <p class="ql-block">这是梦吗</p><p class="ql-block">可我分明能感受到你的湿吻</p><p class="ql-block">听到了你的心跳</p><p class="ql-block">闻到了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还有你紧紧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南国的红豆你不要害羞</p><p class="ql-block">北国的松桃你别笑出褶皱</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爱的深沉</p><p class="ql-block">没有山盟海誓</p><p class="ql-block">只有相濡以沫</p><p class="ql-block">任时光流逝</p><p class="ql-block">倾一世繁华</p><p class="ql-block">只愿一笑为君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