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说

木蘭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你说,昨日种种,皆成过往。切莫思量,切莫哀伤。岁月似一掬清水,无论平摊还是紧握在手掌,总会有一点一滴从指缝中流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我说,在爱者何其侥幸,被爱者恰好回应。你懂,我也懂。有些星星就住在心里,因为你不必抬头看也能感受到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你说,这世间所有的温柔都值得等待。这一生所喜不多,细数朝暮寒暑,世人皆如繁星满天,而你却是皎皎洁月,众星捧月,唯你耀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我说,山是山,海是海,云是云,树是树,你是你,我的意思是你大可做自己。你肩上有太阳,满眸是霞光,怀里有梦想,你的世界温暖又明亮,不必有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你说,有心天下,门外便是江湖。执笔如剑,纵游龙惊凤,落款处,轻点朱红,却输了一笔多情,相思如雨。我的山水落在你的眉间,你肯入画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我说,人生一程,山重水复,总会有聚散离合。缘字诀,几番轮回,年华不能再如玉。何必去苦苦追问,叶的零落是树的冷漠?还是风的不挽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你说,天空如墨,也如烟火。顺着光亮在曲折中,找着那条路,如果你满身星芒向我走来,我必定以星野万里赠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我说,岁月风烟处,一半温暖,一半薄凉,我只是你的序章。愿你遇良人,予你欢喜城,长歌暖浮生。祝你流年无恙,安好如意,回来仍是少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之后,你沉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我们一直在经历。痛,失去,责任,希望,坚强,重生和我凌驾于苦痛之上的修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我说,你看不见我的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之后,你不再沉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你说,遇见就好!爱不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彼时,有暖风在心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我们说,夜坐听风,昼眠听雨,悟得出月如何缺,天如何老。我们的时光是无忧的时光,流水带走的只是光阴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