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小学“班会第一课”—学习中小学生教育惩戒规则

漠上月如钩

"班会第一课" <p class="ql-block">  3月9日,桃园小学在全校开展了《开学第一节思政课》主题班会,班会主要有三项内容。一、带领学生逐条学习《中小学生教育惩戒规则》;二、根据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使用管理工作通知》,宣讲加强学生手机管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三、新学期新计划,定目标,立大志,各班同学们认真积极制定自己的远大目标、近期目标以及完成计划并在全班进行交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新学期新计划 <p class="ql-block">校训—立德 立志 博大 创新</p> <p class="ql-block">班训—厚德博学 志存高远</p> <p class="ql-block">班训—慧而明理 敏而好学</p> <p class="ql-block">班训—创最好的班级 做最好的自己</p> 我有一个小目标 <p class="ql-block">我的日记本涂涂抹抹,那是因为我在认真修订我的计划😁</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有大大的梦,通过努力一定会成功!</p> <p class="ql-block">稚嫩的笔触认真写下自己的小计划,小小的脑袋天马行空的勾勒未来。往远处看从近处行,汇溪流成江海,集跬步至千里。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个小目标,远大理想就一定可以实现!加油,少年!!</p>

班会

中小学生

计划

第一课

新学期

班训

目标

惩戒

认真

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