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珠

青石

<p class="ql-block">小河弯弯向南流</p> <p class="ql-block">流到香江去看一看</p> <p class="ql-block">东方之珠,我的爱人</p> <p class="ql-block">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p> <p class="ql-block">月儿弯弯的海港</p> <p class="ql-block">夜色深深,灯火闪亮</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东方之珠,整夜未眠</span></p> <p class="ql-block">守着沧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桑田变幻的诺言</span></p> <p class="ql-block">船儿弯弯入海港</p> <p class="ql-block">回头望望沧海茫茫</p> <p class="ql-block">东方之珠拥抱着我</p> <p class="ql-block">让我温暖你那苍凉的胸膛</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每一滴泪珠都仿佛说出你的尊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span></p> <p class="ql-block">摄影:青石</p> <p class="ql-block">小河湾湾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东方之珠我的爱人,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p><p class="ql-block">月儿弯弯的海港,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珠整夜未眠,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p><p class="ql-block">船儿弯弯入海港,回头望望沧海茫茫,东方之珠拥抱着我,让我温暖你那苍凉的胸膛。</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让海风吹拂了5000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让海潮陪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