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月笑春风

飘.林间

<p class="ql-block">摄影:飘.林间</p><p class="ql-block">文字:飘.林间</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的彼岸</p><p class="ql-block">一个回眸</p><p class="ql-block">一缕念想</p><p class="ql-block">在这尘世盛大的烟火里</p><p class="ql-block">开成了一树树的繁花</p><p class="ql-block">微微一笑间</p><p class="ql-block">便妩媚清纯了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浩大的尘世</p><p class="ql-block">是如此的盈然</p><p class="ql-block">就像这节日里的烟花</p><p class="ql-block">层层叠叠的交织成盛大的唯美画面</p><p class="ql-block">而我们</p><p class="ql-block">就在这如水的光阴里行走</p><p class="ql-block">谱写着一曲曲淡然平和的琴音</p><p class="ql-block">不负岁月</p><p class="ql-block">不负春光</p><p class="ql-block">为命运的安排而努力的活着</p><p class="ql-block">花下有清香</p><p class="ql-block">月下有清风</p><p class="ql-block">眼中有花露</p><p class="ql-block">有心田里的温柔</p><p class="ql-block">生活里的一切都是情深</p><p class="ql-block">岁月含香</p><p class="ql-block">满眼的都是美丽的诗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个向日葵的画廊,让我心花怒放。</p> <p class="ql-block">一条小河,几条鱼儿,奔泻流淌的瀑布,都让我激情不已,也拿起手机拍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芭蕉树旁留影。</p> <p class="ql-block">一棵真假难辨的枫树下,我也站成了风景。</p> <p class="ql-block">植物生态园,植物丛生。</p> <p class="ql-block">盛开的蝴蝶兰前,我笑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一片铁树叶子,成了一天行廊。</p> <p class="ql-block">桃花开了又落了,我与桃花共春风!</p> <p class="ql-block">一座假山旁留影,真有亦真亦幻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一排绿植前,飘给我拍了好几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坐在绿草地上就像坐在家里,心情惬意。</p> <p class="ql-block">老水车前,我也像孩子一样的玩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的小荷花开的艳丽多姿,好多人抢着拍照,我趁着空挡在里面兴奋的表演起来。</p> <p class="ql-block">逛过了,玩过了,走在林荫路下,合着好心情再拍几张!</p> <p class="ql-block">椰子树下。</p> <p class="ql-block">生态园里的植物大部分都是南方的,我好多都不认识啊,就站着留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我认识芭蕉树,好大的叶子就像长长的扇子。</p> <p class="ql-block">一见入我眼</p><p class="ql-block">一见倾我心</p><p class="ql-block">一见人间如画</p><p class="ql-block">一见云淡风轻</p><p class="ql-block">认识了世界的繁华</p><p class="ql-block">只愿守一片春山净土</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流年未央</p><p class="ql-block">放松自己</p><p class="ql-block">随心所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