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山东营小学三八节活动掠影

山东营小学

<p class="ql-block">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女神节”。</p> <p class="ql-block">为了让孩子们知道“三八女神节”的意义,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山东营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活动:</p><p class="ql-block">语言活动《我妈妈》</p><p class="ql-block">各班开展“夸夸我的妈妈”主题班会,让大家夸夸自己的妈妈,在活动中体会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安全教育活动《和妈妈走散以后》</p><p class="ql-block">让学生了解、掌握走失后寻求帮助和自我保护的方法,并能采用正确的方法进行自我保护,提升学生防走失的意识与走失后的应对能力。</p><p class="ql-block">美术活动《画妈妈》</p><p class="ql-block">让学生在日常观察的基础上根据已有经验,利用各种线条及形状表现妈妈的具体特征,并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为作品涂色。</p> <p class="ql-block">为了向女神们表达自己的爱,宝贝们回家都为家里的女神们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的给女神捶背;有的帮助女神做家务;有的为女神做了礼物……</p><p class="ql-block">看着这些精彩瞬间,我也被感动了~</p> <p class="ql-block"> 为了更好地展现山小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山小教师美丽、健康新形象,培养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山东营小学教职工精心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p> <p class="ql-block">三月已经莅临,请允许我们送上饱含浓浓真意的赞美;</p><p class="ql-block">祝天下的女人们一生幸福!</p>

女神

妈妈

活动

走失

三八妇女节

夸夸

三八

三月

教职工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