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真心陪着我

秋语

<p class="ql-block">梅朵一首《谢谢你真心陪着我》,歌声柔情,醉人心扉,旋律清甜,词曲唯美,沁人心脾,感人肺腑,让人无法割舍,久久萦绕耳边,让我没有理由不喜欢。尽管只是业余爱好,能力水平有限,但喜欢歌唱,用歌声表达自己的心声。感受那份浓浓的情,深深的意。在陪伴中体会着真情,在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平凡的日子里感受那份幸福,把幸福的日子书写成精彩的故事,一路芬芳。</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时光如梭,茫茫人海,能够遇见你是缘分,和你一路相伴是福气,能够有你的陪伴是我一生莫大的幸福。谢谢你一路陪着我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你开心,我快乐,你不开心,我难过,用真心为你唱这首歌,谢谢你一路真心陪着我,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带给了我所有的快乐。谢谢你的付出与包容,理解与支持,与你相遇,一生珍惜。</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真心的陪着我,一路把风景看够,风雨无阻。珍惜一路相伴的日子,一起看日出日落,花开花谢,一起面对挫折和困难,一起慢慢变老……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感谢的话儿道不完,说不尽,用美妙的歌声诉说心中那份感谢之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你真心陪着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谢谢你真心陪着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演唱:梅朵</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词:余晓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曲:余晓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翻唱:昨日秋风</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尘的路上相遇你和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此你就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分担我内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给了我所有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伤心的时候是你安慰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烦恼有你为我解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就像黑夜中点点的星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闪烁照亮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真心地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柔情融化了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条漫长岁月的长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风雨同舟渡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真心地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的世界只有你和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路上的崎岖坎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牵手一起走过</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尘的路上相遇你和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此你就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分担我内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给了我所有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伤心的时候是你安慰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烦恼有你为我解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就像黑夜中点点的星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闪烁照亮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真心地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柔情融化了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条漫长岁月的长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风雨同舟渡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真心地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的世界只有你和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路上的崎岖坎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牵手一起走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真心地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柔情融化了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条漫长岁月的长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风雨同舟渡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真心地陪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的世界只有你和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路上的崎岖坎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牵手一起走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路上的崎岖坎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牵手一起走过</p> <p class="ql-block"> 文字:昨日秋风(歌词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 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 歌曲:昨日秋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