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茶一书一知己

晚霰更美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喜欢春天,暖阳微好,樱花落雨,踏一路青色,拈一缕花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美好,就住进在心里了,品一盏香茗,读一卷诗,梦想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喜欢夏天,树荫清凉,荷开潋滟,满目苍绿散发着青春的朝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此刻,若有清风徐来,那一定是你想我的讯息。</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喜欢秋天,鲜果丰硕,月桂飘香,农忙的身影,穿梭于麦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悠远的诗意,盎然在远方,花落成泥,北雁南飞,以一首诗的名义吧,定格在这时光最美的剪影。</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喜欢冬天,看白雪纷飞,舞一场季末的苍凉,踏雪寻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寻一纸婉约的墨香,那么就住进待里吧,寻一个知己,诗意地栖居。</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你看,四季那么美,倘若你也在场,那该多好。如若你来,我要和你去看四季的颜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等春秋变换,看细水长流,用这一世的光阴,把风景看透。</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如若你来,我要写一首诗给你,诗里,有你的名字和我的影子,还有,那无比珍重的情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如说你来,请带上一颗真诚的心,以诗意的情怀,做我文字里的知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那么,就让我们相遇在诗里,手一颗诗心,不离不弃。</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茶,一书,一知已,你若来此,便是知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茶,一书,一知己,你若来此,便是知音。</span></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文编华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