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亲爱的自己

鹃子老师

<p>谢谢自己,在最苦最累的时候没有放弃</p><p>风风雨雨中成长着更强大的自己</p> <p>谢谢自己,在最孤单的时候勇敢一个人走</p><p><br></p> <p>谢谢自己,一路以来带着微笑迎接一切人事相遇,人生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一切人一切事都是在觉悟和成长,无论遇到什么糟糕的事,困难都会欢喜接受,接受当下一切安排!</p> <p>想想没钱吃饭饿肚子.生病没有钱看病,创业失败.多少难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p><p>我敏感,自卑,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活着。每当我稍有成绩的时候我特别特别的高兴,因为现实的社会我看通了人性,只有钱才能带来的安全感,包括亲情.友情.爱情我都不敢相信,也许有的人一生都在用爱治愈一切,而我用一生治愈你!</p> <p>我经常笑着对身边人说;别看我个头小但是做起事情像男人一样风风火火</p><p>经历岁月的风风雨雨,不再求动心,而是安心</p> <p>以后的日子慢慢走</p><p>让自己灵魂跟上脚步,懂得静下心,学会和孤独相处,淡然面对自己的内心感受,承认自己能力够不上愿望,愿意把目标降低一个标准,也许是做好的勇气和智慧</p> <p>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长期积累的人品和善良,你拥有怎样的心就吸引 怎样的人和环境</p> <p>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p><p>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愿吃过的苦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变成回馈</p> <p>谢谢亲爱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