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诉说---情满三八节 青铜峡市第三小学六(3)班

张乐

<p class="ql-block">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青铜峡市第三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爱的诉说--情满三八”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让孩子向母亲表达爱意。</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生命中感父母之恩,生活中感朋友之恩,我每走的一个脚印里都有大家的恩情。</span></p> <p class="ql-block">妈妈,您是一棵大树,我时常依偎在您的怀里,是您把我庇护;您是一把雨伞,我经常在您的呵护下,为我支撑一片蓝天!我亲爱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p> <p class="ql-block">母爱是润物的细雨,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p> <p class="ql-block">花儿感谢绿叶,绿叶的碧绿衬托花儿的娇艳;小草感恩大树,因为大树的遮风挡雨小草长得碧绿葱茏;大树感恩土地,因为土地大树才有参天之姿,才能迎霜傲雪……而我,感恩我的母亲,她没有美丽的容颜,没有崇高的地位。她以她质朴的灵魂哺育了的成长,没有她,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衣,想一想很暖;妈妈是糖,亲一亲很甜;雨中,妈妈是伞;风中,妈妈是港湾;我是风筝,妈妈攥紧手中的线。</p> <p class="ql-block">从母亲那里,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讲故事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在为妈妈拖地、洗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p> <p class="ql-block">  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p> <p class="ql-block">00:43</p><p class="ql-block">孩子们从小就懂得心怀感恩,体恤母爱的大功与无私!</p> <p class="ql-block">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p> <p class="ql-block">  母爱之情,惊动天地,感泣鬼神。</p> <p class="ql-block">天下慈母无私心,养育儿女多费心,感恩节日关关心,送上一束康乃馨,儿女一番寸草心,换来慈母开开心!</p> <p class="ql-block">  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今天是感恩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所有事情都顺心,如意</p> <p class="ql-block">为了我,她的黑发变成了白发,尽管岁月在她的身上留下了无数的痕迹,但也让我记得要去感谢她!辛苦了,妈!</p> <p class="ql-block">  母爱像绵绵的春雨,滋润着我们渴望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妈,今天是您的节日,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虽然我还是这么让你操心,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节日的时候,我总不忘记对你送上一句:节日快乐。等我说完了,我才想起今天就是感恩节!</p> <p class="ql-block">天下慈母无私心,养育儿女多费心,感恩节日关关心,送上一束康乃馨,儿女一番寸草心,换来慈母开开心!</p> <p class="ql-block">  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p> <p class="ql-block">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p> <p class="ql-block">看,孩子们已写作的形式表达对母亲的爱💖💖💝💝💝</p>

母爱

母亲

妈妈

慈母

大树

感恩节

感恩

儿女

没有

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