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老师新疆舞队庆三八演出活动

新荷

<p class="ql-block"><b>这个美篇是我进入舞队的第一个美篇,美篇记录了倪老师带领团队庆祝三八的演出活动。</b></p><p class="ql-block"><b>这个纪实地坛新疆舞团的崭新的精神面貌!优美的舞姿感染了周围每一个人,大家漾溢幸福和快乐!我们为有这样一个大家庭而骄傲自豪!</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主持人:颜希</b></p> <p class="ql-block"><b>我和小红来舞队之前是每天早上在银杏大道做太极操和广播体操的。2021年2月底,第一次看见了我们认识的倪老师,竟然带出了这么一支优秀的团队,她们跳的新疆舞太吸引人了,让人陶醉了,我俩立即加入到舞队的大家庭。</b></p> <p class="ql-block"><b>我们的倪老师实在是太美啦,她就是我心中的仙女,是百花仙子来到人间,我们有幸遇见她,真是我们的荣幸</b></p> <p class="ql-block"><b>沈老师,舞跳得太棒了,谁能看出他的实际年龄,那精气神比小伙子都棒</b></p> <p class="ql-block"><b>第一次看见王帅,感觉他高傲挺拔,像天神一样帅气威武!</b></p> <p class="ql-block"><b>志洁姐和李中医表演散跳,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见新疆舞的男女散跳,他俩跳的太美了,太神奇啦!我羡慕极了!</b></p> <p class="ql-block"><b>蝴蝶兰姐姐有一头如瀑布般的黑发,太迷人了,真是万里挑一的,她身材苗条,婀娜多姿,美到极致,能认识这样的姐妹太开心了😃</b></p> <p class="ql-block"><b>其他舞队助演</b></p> <p class="ql-block"><b>海鸥是我在舞队认识的第一位女舞友,她真漂亮</b></p> <p class="ql-block"><b>燕子和袁秀华,两位大美女</b></p> <p class="ql-block"><b>吉祥当时很年轻貌美</b></p> <p class="ql-block"><b>李中医是我心中的偶像,快跟他合个影</b></p> <p class="ql-block"><b>新荷和小红第一次看见李中医,感觉他太令我们崇拜了</b></p> <p class="ql-block"><b>庆祝活动视频</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阿克苏赛乃姆</p> <p class="ql-block">黑眉毛</p> <p class="ql-block">我家门前一支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子集体舞演出视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师冯静安👍👍👍</p>

舞队

美篇

新疆

老师

第一次

中医

和小红

太美

我们

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