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粪上的鲜花

春夏

<p class="ql-block">遇到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缘份🌹🌹</p> <p class="ql-block">三八节,感谢有你,否则,我成不了妇女😀😀</p><p class="ql-block">某年某月某日,遇到了你,父母欣喜若狂,他们不知你是不是好女婿,他们只知道有人替他们减轻了负担,因此,我不再是父母的包袱😄😄</p> <p class="ql-block">父母急着甩包袱,可我不是很满意,有一种一朵鲜花插牛屎巴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意料之外的牛粪,竟然沃土滋生,让我这朵所谓的鲜花不再枯萎😀😀😀</p><p class="ql-block">望牛年插在牛粪上的鲜花牛气冲天🌹🌹🌹</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收留了我,为我父母减轻负担😀😀😀</p> <p class="ql-block">女神节,祝愿天下女人</p><p class="ql-block">貌美如花,永远十八</p><p class="ql-block">逛街购物,随便消费</p><p class="ql-block">不用减肥,身材完美</p><p class="ql-block">有爱相随,有情安慰</p><p class="ql-block">生活幸福,有滋有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