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神节

心存美好

<p class="ql-block">今年的女神节比以往更开心!疫情好转心情愉悦昨晚开始,就洋溢着节日气氛女神节话题有趣,今天早上各自出行游玩有去二一九公园的;我们几个姐妹去四妹家老三和老孙来了,四妹做了一桌子菜退杯换盏不亦乐乎,饭后三妹四妹老妹去养老院看文清。一大早女儿就给我发了一个红包,小棉袄真暖乎没有一个节日落下的 ,女神节在忙碌快乐中度过。走着😊😬🍵🌹🌹🌹👍👍👍🎉🎉🎉✌</p> <p class="ql-block">老妹妹昨天和朋友去了白沙湾,景色不错一路拍了美景</p>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我的晚餐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同学曹德珍二一九公园录的视频,湖边舞蹈真好看带劲</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视频把我的老脸录上了,想了想还是放进去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第二个视频都放里了,姐妹团聚心情爽</p> <p class="ql-block">老妹妹从白沙湾回来给买的鲅鱼干,以前吃过小孙买的好吃</p> <p class="ql-block">养老院里姐姐们给文清按摩,会说拜拜了我让她们录的</p> <p class="ql-block">同学群里发的表情包</p> <p class="ql-block">而且各有特色</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邵素兰发的</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早上好里面的话说的真好</p> <p class="ql-block">代庆芝倪秀英的问候 ,选几个带表哈</p> <p class="ql-block">这段话看完我乐了,到六十就没有了,我说七十就没有花🌸了呗女儿发的😬</p> <p class="ql-block">女儿一早给我发个88.88吉利</p> <p class="ql-block">收了红包很感慨 ,女儿没有一个节日忘过</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曹德珍和爱人去了二一九公园 ,那个热闹就甭提了我的心去了</p> <p class="ql-block">老妹妹和朋友去了白沙湾很美</p> <p class="ql-block">海边仨好友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意境不错</p> <p class="ql-block">岩石上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边走边拍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大棚旁边也挺美</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照片哪张我都喜欢</p> <p class="ql-block">坐在车里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三月春暖花开时柳树绿缨缨</p> <p class="ql-block">好了三八妇女节就到这了!开篇做了三次老跑后来下载才行,把我们的快乐分享给大家,每年一次的女神节在愉快中度过。祝女神们永远年轻漂亮,男神们让女人快乐你也会开心哦,美友们晚上好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