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游泳记

随遇而安

<p class="ql-block">妈妈说要带我去游泳我还这么小能游泳吗?</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也可以去游看看</p> <p class="ql-block">我想了想,好吧!去试试吧!</p> <p class="ql-block">我先热个身</p> <p class="ql-block">这么多球球都把我包围了</p> <p class="ql-block">这小车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穿上泳裤,冲个澡,讲究卫生可是好宝宝。我可是有专人为我服务的呢😀</p> <p class="ql-block">围个浴巾试试水温,嗯!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水温真的不错,还有这么多玩具呢</p> <p class="ql-block">看我游的多好,第一次下水我就会不停的蹬水了,她们都说我是个聪明的宝宝</p> <p class="ql-block">那个球我好想要,游过去。</p> <p class="ql-block">阿姨在给我唱歌</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跟奶奶唱的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嗯也差不多</p> <p class="ql-block">还是游泳吧!</p> <p class="ql-block">20分钟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冲冲澡,按摩一下我要回家吃下午茶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游泳完美结束,谢谢阿姨温柔的服务,下次见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