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爱 浓浓的情——蕾蕾班“三八”妇女节活动特辑

五幼副中心园蕾蕾班

<p class="ql-block">  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又称“三八妇女节”,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今天蕾蕾班的小朋友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妈妈以及身边女性的爱和感恩,下面就请走进我们丰富多彩的活动吧!</p> 我的好妈妈 <p class="ql-block">教师:“小朋友们,你们都能为妈妈做些什么事情呢?”</p><p class="ql-block">幼儿:“帮妈妈捶背!”</p><p class="ql-block">幼儿:“我会帮妈妈扫地!”</p><p class="ql-block">幼儿:“我还能帮妈妈洗碗呢!”</p><p class="ql-block">教师:“你们都很棒啊!会帮妈妈做这么多事情。那我们来学一首歌吧!歌曲的名字叫做《我的好妈妈》。我们把自己为妈妈做的事也唱进歌曲里好不好?”</p><p class="ql-block">幼儿:“好呀!老师,我们快来唱吧!”</p> <p class="ql-block">教师:“小朋友们今天回家准备为妈妈做什么事呀?”</p><p class="ql-block">幼儿:“可以对妈妈说‘妈妈,辛苦啦!’”</p><p class="ql-block">幼儿:“还能为妈妈端一杯茶。”</p><p class="ql-block">幼儿:“我还要亲亲妈妈!”</p><p class="ql-block">教师:“你们都好棒呀!你们还可以把今天学的这首歌曲唱给妈妈听,好不好呀?”</p><p class="ql-block">幼儿:“我一定要唱给妈妈听!”</p> 送贺卡给身边的女性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学习贴纸,拓印的方法做贺卡。并且可以说出“妈妈,您辛苦啦!”“姥姥,祝您节日快乐!”“奶奶,我爱您!”等祝贺的话。</p><p class="ql-block"> 看,他们正在认真地制作贺卡呢!</p> <p class="ql-block">  制作完成了!来欣赏一下我们的作品吧!</p> <p class="ql-block">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都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最后我们蕾蕾班的全体老师也祝愿小朋友的妈妈、姥姥、奶奶…三八妇女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永存!</p> <p class="ql-block">  每一个小朋友都知道妈妈很辛苦,懂得爱妈妈、尊敬妈妈!稍后会有孩子们的小视频发给各位家长,请您注意查收哦!</p> <p class="ql-block"> 图片素材:黄骥云 刘鸣</p><p class="ql-block"> 图文编辑:李想</p><p class="ql-block"> 文字审核:李凡非</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幼儿

小朋友

贺卡

蕾蕾班

教师

三八妇女节

妇女节

辛苦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