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日子

Linda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小到大,我在想,有一天如何过自己想过的一天,这是个问题,诸多幻想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梦境是:过一个浪漫且充满惊喜的一天!</p><p class="ql-block">理想丰满,现实骨感,今天既是我的生日,也是公共假期,于是计划如下,</p><p class="ql-block">1:去吃早茶</p><p class="ql-block">2:去买一件心仪的礼物</p><p class="ql-block">3:去风景如画的地方,穿上最美的衣服,留下今天的美好</p><p class="ql-block">4: 坐在海边的星空下,给今天画上圆满的句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然,早茶店假期关门,病毒肆虐,很多店家要不彻底关门,要不半关门,它们还有起死回生的那一天吗?</p> <p class="ql-block">生日这天,收到店家$10元礼物,嗯,小惊喜伴随着满心的期待,我下了单,买下期待已久的茶壶🫖!壶里乾坤,杯中茶暖,我喜欢茶壶,把玩茶壶,是打发业余时间的一刻!</p> <p class="ql-block">下午多云☁️,我踏上了海边之路,海边的风带着咸咸的湿润,沁人心脾,软软的风吹,触动着心弦,我的耳边似乎回荡着妈妈的呼唤,她似乎在说,“祝你生日快乐”,她离我很远,又似乎很近,孩子的生日,也是母亲的受难日,是啊,我想家了,想父母亲,鼻孔酸酸的,眼睛不禁泛起雾气,海边的那一头,看破海天那条线,亲情越过大海,飞回故乡!</p> <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几时回,浪花翻卷声如雷,我回家了,整理了心情,想着生活中还有这么多期待我的地方,我的生活因为他们而圆满,爱的力量让周遭充满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