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美篇

九江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喜报频传 再创佳绩</b></p><p class="ql-block">——我中心中标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检测二标段</p> <p class="ql-block">  2021年3月3日,我中心中标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检测二标段,中标金额300万元!这是继2021年1月21日中标东组团三期工程检测项目(400万元)后,我中心再次中标市重点工程检测项目。新年伊始连中两元,这预示了我中心2021年度迎来了一个良好开端。</p><p class="ql-block"> 在得到招标信息后,中心领导及业务部门十分重视,针对项目精心布置投标工作,明确分工和责任,对投标文件、检测技术质量等都提出具体要求,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以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加班加点编制投标文件。最终,凭借中心良好的信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检测方案、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顺利中标。市检测中心能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中心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优秀的人才队伍,更体现中心作为检测行业排头兵的硬实力。</p><p class="ql-block"> 此次成功中标,离不开中心领导的正确决策、业务所全体同仁的精诚协作及财务部、技术部等部门的密切配合。2021年,我中心定将在取得良好开端的大好形式下乘胜前进,再创佳绩!</p>

检测

中心

中标

投标

良好开端

标段

年月日

佳绩

校区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