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就躺在里头

杨学亮

<p class="ql-block">隔着厚厚的玻璃窗</p><p class="ql-block">我只能,模糊的看见</p><p class="ql-block">妈,就躺在里头</p><p class="ql-block">静静的呼吸,静静的等</p> <p class="ql-block">隔着厚厚的玻璃窗</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听见</p><p class="ql-block">嫂子、她,和妈</p><p class="ql-block">低沉的哭泣</p> <p class="ql-block">隔着厚厚的玻璃窗</p><p class="ql-block">我只能,静静的躺在走廊的长椅上</p><p class="ql-block">和妈仅隔了一道 薄薄的墙</p><p class="ql-block">却,总有母爱般的暖</p> <p class="ql-block">隔着厚厚的玻璃窗</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静静的写首</p><p class="ql-block">关于</p><p class="ql-block">生与死的诗行</p> <p class="ql-block">妈,在里头</p><p class="ql-block">我,在外头</p><p class="ql-block">仅隔着一层</p><p class="ql-block">薄薄的墙</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4, 216, 162); font-size: 18px;">&nbsp;&nbsp;&nbsp;&nbsp;&nbsp;杨学亮, 山西芮城人,运城作协会员,运城摄协会员,笔名一笑而过,一个热爱生活,热爱文字的男子,业余时间写点心灵碎语,有数篇文章见地方报刊,杂志,平台。习惯用云淡风轻的笔尖来续写搁浅在流年里的慌乱……2021,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整理好心情,陪你一起与春天同行。微信:13453990584</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