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节日快乐!

沈来梅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的女神,你知道吗?我的手张得有多开,我就有多爱你;我的手举得有多高,我就有多爱你;我跳得有多高,我就有多爱你!我的女神,三八女神节快乐!爱你,一直到世界的尽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从哪里来?</p><p class="ql-block">仝伊菲:我从妈妈肚肚里来!看,那时候我还在妈妈肚子里!</p><p class="ql-block">王沁妍:你看,那时候的我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周雅希:妈妈肚子里好温暖哦!</p><p class="ql-block">费秋晨:妈妈说,那时候我老是踢她的肚子!</p><p class="ql-block">于郑欢:那时候妈妈的肚子里是我,现在妈妈的肚子里是双胞胎弟弟!</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长大了!谢谢你温暖了我的世界!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p> <p class="ql-block">贾一蔓:这是我的妈妈!她是我心中的女神!</p> <p class="ql-block">刘梓萱:看,那时候的妈妈好年轻!</p> <p class="ql-block">张茹轩:从小到大,我一直都还是一样爱笑!</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女神!!</p> <p class="ql-block">你好!我的李焕英!</p> <p class="ql-block">高一航:这是我小的时候!后来我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王鑫悦:我都不记得我小时候得样子了!原来我是这样一天一天长大的呀!</p> <p class="ql-block">赵予馨:这是我的妈妈!她和你好李焕英那部电影里的那个妈妈一样,很爱很爱我!</p> <p class="ql-block">夏可:这是我出生5天的样子,那时候好小哦!</p> <p class="ql-block">徐明骏:我从那么小的一点就这样,一点一点长大了!不敢相信!</p> <p class="ql-block">我的女神!我想对你说</p> <p class="ql-block">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春天正迈着欢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p><p class="ql-block">阳光☀️已带着温暖的气息与我们拥抱</p><p class="ql-block">三月,是属于春天的!</p><p class="ql-block">三月,是属于你们的!</p><p class="ql-block">在此,㊗️各位妈妈👩永远年轻漂亮</p><p class="ql-block">㊗️所有女神节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