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静幸福 怡然自乐

江源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的过往,又能畅享愉悦幸福!牛年🐮伊始,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妇女节。感恩生活,感恩有你,感恩无恙!生活里,你陪伴我,我依赖你!珍惜有你。<span style="font-size: 18px;">时光荏苒,虽鬓染如霜,却初心不变!珍惜我们的这份爱恋。</span>愿意静静的看着你!直赴你的世界,让爱住进你的心里!</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静雅思听,每每想起我们的浪漫温馨,柔软内心幸福满满。夕阳无限好,霞光映照有情人,海浪拍岸,浪漫温馨!心恋揉进诗意里,幸福渗入真情中,金盘辉映朦胧影!是我们爱旅写满云雨的恋情。</p><p class="ql-block">陶醉在晚霞的光韵里!对你记忆如影随形,四处蔓延……,我们的相濡以沫,坚韧不拔,艰辛刻苦,辛勤耕耘!就是时光的淬炼,是爱的奉献,是真情积累,是幸福的源泉。</p> <p class="ql-block">我们不是岁月的勇者。在白发苍颜之时,我更加<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愿意欣赏你。岁月匆匆,带走了你的美丽容颜1,却积累了你淡雅的气质,自然、纯真、内涵。我愿意静静欣赏你!让你感知我内心的花园,盛开在幸福的恋恋时光里。</span>我们惺惺相惜,相互为伴!任岁月蹉跎,任光阴流逝,我们爱心依旧,陪伴永远!</p> <p class="ql-block">红尘婆娑,岁月如歌,真实的拥抱,朝朝暮暮的陪伴,互依着暖暖的臂弯,微笑着聊着有趣的事儿,诙谐打诨愿意倾听!</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小鸟在枝头雀跃,画一颗心给你,一颗火热的心,让我们的生活美景,染上鲜活的色彩,生命的色彩,让春天的温暖融入心怀!</p><p class="ql-block">浪漫温馨的生活,是泊在诗里的韵律,是凝在眸里的情缘!心中有爱皆是美。你在电脑桌上摆放的水果,那红,那黄,那粉,那绿,那嫣然!我体会,那就是家,就是我们安全平安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世界大,人生短!且行且珍惜!情感寄托,融入自然!话虽未说,只是静静的看。为你留白,默默喜欢!生活的经历里,我们对美的追求,不离不弃。我愿意时时守着你,护着你。</p><p class="ql-block">每天的财米油盐,锅碗瓢盆,煎炒烹炸,诙谐逗趣,奏响家庭生活的“交响曲”!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满眼的风光景色。延续思维的颜色,久久深藏心里</p><p class="ql-block">。藏不住的往事儿,也藏不住真情实意</p><p class="ql-block">。难忘的回忆,是幸福的真谛!</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快乐是永恒主题</p><p class="ql-block">蝇营狗苟,故弄玄虚,被我唾弃。</p><p class="ql-block">浅喜深爱在心中,难忘初心,有无法割舍的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游历山水之间,陶冶情操,增加阅历,相互陪伴!牵手👫是最深情的告白!因为爱,和尘世的缘,在这最美的季节里,在这最美艳的景色里。被心动包围着,被感情温暖着!相互欣赏着!!!</p><p class="ql-block">我愿意默默欣赏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相信与你的缘遇</p><p class="ql-block">宇宙尘埃里的刹那聚</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们记忆所有的甜蜜</p><p class="ql-block">感谢让我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共同谱写浪漫诗句情谊缓缓流淌,深情溢满了心间。</p><p class="ql-block">初心难忘,那是最纯洁的浪漫。</p><p class="ql-block">享受这份温暖,幸福与你相伴。</p> <p class="ql-block">本文原创,谢谢赏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