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再续缘

米老鼠(原创)

<p class="ql-block">看万花盛开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我想起你微笑那张脸</p><p class="ql-block">听 你的诺言温柔缱绻</p><p class="ql-block">我的梦留在你心里面</p><p class="ql-block">空中的云流浪风里面</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跟你到天边</p><p class="ql-block">你的手拂过我的肩</p><p class="ql-block">像仲夏化学梅寒</p><p class="ql-block">来生再续缘</p><p class="ql-block">爱你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拥抱在话语间</p><p class="ql-block">听雀鸟回荡耳边</p><p class="ql-block">来生再续缘</p><p class="ql-block">爱你到永远</p><p class="ql-block">当梦靠近身边</p><p class="ql-block">交换我们的誓言</p><p class="ql-block">听 你的诺言温柔缱绻</p><p class="ql-block">我的梦留在你心里面</p><p class="ql-block">空中的云流浪风里面</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跟你到天边</p><p class="ql-block">你的手拂过我的肩</p><p class="ql-block">像仲夏化学梅寒</p><p class="ql-block">来生再续缘</p><p class="ql-block">爱你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拥抱在话语间</p><p class="ql-block">听雀鸟回荡耳边</p><p class="ql-block">来生再续缘</p><p class="ql-block">爱你到永远</p><p class="ql-block">当梦靠近身边</p><p class="ql-block">交换我们的誓言</p><p class="ql-block">当梦靠近身边</p><p class="ql-block">交换我们的誓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