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周

<p class="ql-block"> 转眼间,新学期又到了,还是由我班第一周值周。</p><p class="ql-block"> 我负责的是拍照,这工作说轻松也轻松,说累也累,虽然不用做很多体力活,但也要在楼间楼层间上下跑。说干就干,我拿起手机开始记录值周的点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周一,我和柳思成一起下楼,先拍摄门口礼仪岗的同学们,他们昂首挺胸,我给每个人都来了张特写。</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升旗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这是楼层岗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这是门口辛勤工作的家长:</p> <p class="ql-block">  周三中午,他们分头到整个教学楼打扫。楼层间,都有他们打扫的身影:或正提着水桶往打扫地点赶,或正用抹布擦拭每一个细小的角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而周四则是一次更全面的打扫,由于有会议,我只拍摄了一点时间,不过我还是捕捉到了他们尽力拖地、弯下腰捡起几片枯黄的树叶的瞬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这是他们打扫的成果:</span></p> <p class="ql-block">  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已是我们班的小学最后一次值周了。真不知初中里的值周会怎样呢?</p>

值周

打扫

楼层

同学

他们

这是

拍摄

轻松

周会

日月如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