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孙子276

老周头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小路飞同志郁闷了,为啥?他经常无缘无故地就突然郁闷起来,毫无征兆,这一点倒是有点像他爷爷我年轻的时候。他郁闷的原因还有另一方面,那就是,在大庆,他不能当老大了,哈哈。不能当老大就不能称霸了。在银川,他一度是家里的一霸。他老爹讲话:头发一乍,家里一霸。家里谁都敢惹他,他一耍赖,大家就立马败下阵来,看来这么多人都是白给的,只有他爷爷能上阵了。</p><p class="ql-block"> 是啊,就是因为大孙子在银川太狂了,没人能管了了,那野性需要有人制服。而人们的无奈,才把他押运回来,押到大庆,让他爷爷来整治他。让我管,他们谁也下不了这个狠手。</p><p class="ql-block"> 所以,你想什么呢,得罪人的事都是我们的,如今你又落到我手里了,看你往哪跑,看你还你任性多久。</p><p class="ql-block"> 嗨—!路飞想,郁闷归郁闷,郁闷的同时,我也得到了不少好处,他这样想。我能得到了我想吃的,我能玩到我想玩的东西。反正,在大庆有吃有喝的,不当一霸也罢。一霸有什么用,还不就是那么回事吗。那就暂且委屈一下,这一霸不当了吧,哈哈。</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