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问问

莫2少

<h3>搜狗问友们大家好 我是 搜 狗 问 问 问问是谁 搜狗问问搜狗公司旗下的 知识应用产品 问答互动平台 也就是 我可以回答你很多很多数不清的问题 我覆盖了 电脑数码 生活家居 游戏 体育 娱乐 休闲 艺术 等数十个品类 而且 这里有亿万和你一样的小姐姐、小哥哥问友 还怕找不到对象答案 我的成长 2013年9月16日 腾讯以4.48亿美元获得搜狗36.5%股份 后期继续增持至40% 之后还把旗下搜索业务——SOSO的资产打包注入搜狗 2014年初,在经过数月整合后 SOSO问问正式并入搜狗 新品牌搜狗问问诞生 我可以怎么帮你 搜狗问问中积聚了大量知识 你可以通过搜索快速解决你的疑问 光说不练假把式 举个栗子 我今天想吃红烧肉了,不会做,怎么办? 你可以打开搜狗问问网页 点我提问直接提问 “红烧肉怎么做?” 网页搜索搜狗问问 马上就出来成千上万的答案 别说红烧肉 满汉全席都有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饭的问题啦 我是不是很棒!! 此处应该有掌声 什么? 电脑不在身边不方便? 我大问问怎么会让你空手而归 当然是怎么方便怎么来 问问的温暖,谁用谁知道 你还可以直接在公众号提问呀 公众号内提问教程 除此之外,问问还有许多专家和达人 他们无时无刻 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回答你的问题 这是一群非常老司机优秀的人 点击查看老司机们 也是非常浪但是正经起来很大牛的人 看了这么多 是不是觉得 我是不是又可爱又大方又实用…… 此处省略1000000000个字 我的好 你不用怎么知道<br></h3>

搜狗

问问

提问

红烧肉

怎么

搜索

网页

是不是

可以

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