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我的世界就有了温暖 文字/冬日的阳光

冬日的阳光

<p class="ql-block">想起你,我的世界就有了温暖</p><p class="ql-block"> 文字/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想起你</p><p class="ql-block">迎来和煦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杜鹃花悄悄绽放</p><p class="ql-block">百鸟开始鸣唱</p><p class="ql-block">春天,想起你</p><p class="ql-block">微风轻抚我的面庞</p><p class="ql-block">野花遍地</p><p class="ql-block">散发出淡淡的幽香</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夏天,想起你</p><p class="ql-block">站在高高的山岗</p><p class="ql-block">把星空久久的凝望</p><p class="ql-block">我的柔情</p><p class="ql-block">伴着淡淡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夏天,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柔情似水 </p><p class="ql-block">似含着浅浅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天,想起你</p><p class="ql-block">去看那片片金黄的麦浪</p><p class="ql-block">枫叶红了</p><p class="ql-block">像缠绵的挂牵</p><p class="ql-block">把温暖传向远方</p><p class="ql-block">秋天,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晚霞绚烂 映红山梁</p><p class="ql-block">温润着我颤动的心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天,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晶莹剔透的雪花</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怀飘荡</p><p class="ql-block">这纯洁无瑕的精灵</p><p class="ql-block">轻揉着我的情肠</p><p class="ql-block">那份温暖</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头徜徉</p><p class="ql-block">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就充满了希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作者名片:</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史宪波 昵称(冬日的阳光),毕业于呼兰师范专科学校,中学英语教师,主办《北国風光》诗苑。哈尔滨市呼兰区作家协会会员,绥化市北林区作家协会会员。作品见于《潇湘文学》《南泥河》及《中国诗歌网》《中国作家网》等多家微信网络平台。爱好摄影、音乐和诵读,喜欢用文字描写多彩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作者/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审核/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编辑/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摄影/来自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