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的代价

净心看世界

<p class="ql-block">我们经常会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动物感情的故事,很多人都很羡慕动物之间那种纯粹的感情。</p> <p class="ql-block">过去总觉得那三点一线的生活太过于平淡,于是总想着改变自己,总是羡慕那些有故事的人,总想着经历过风雨的花开的才有生气,娇艳。</p> <p class="ql-block">如今,当我在风雨中摸爬滚打过之后,躲在黑暗中默默抹泪,才感觉,心累的人哪还有力气去羡慕别人?</p> <p class="ql-block">谁都知道,肉体上的疼痛,休息两天就可满血复活,疼痛感不复存在之后,只记得轻松,再无疲累感。</p> <p class="ql-block">心累,才是真正的让人刻骨铭心。那种痛,不懂的人,是体会不到,更是无法找人诉说的黯然。</p> <p class="ql-block">或许我的外表给人感觉是一个很软弱无能的人,我没有后背可靠,也没有几位数额存款可依,谁都可以高我一头,态度高不可攀,说话总是教育式。</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我只是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想变强大,我想提升自己的高度。我不怕事,也不会去惹事,我只想好好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