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只有照在地面,才值得我们赏光

左晨的秋天

<p class="ql-block">一个真正喜欢摄影的人,其实是幸福快乐的,在他拿起相机眼里看到都是一幅幅画面。</p> <p class="ql-block">摄影是眼睛发现的一刻,它能把它捕捉下来。</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阳光它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触。</p> <p class="ql-block">摄影,我觉得带给我无论照片拍的好坏,都是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摄影,真的会给我带来快乐。</p> <p class="ql-block">摄影,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它记录下我的日常的点点滴滴,走过了阳光也走过了风雨……</p> <p class="ql-block">摄影,留住了风景,留住了人情,留住了容颜,还有当时的心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