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而过

无痕

<p class="ql-block">相对而过</p><p class="ql-block">我始终认识你</p><p class="ql-block">可惜你始终忘记我</p><p class="ql-block">从往事到今日的车辆</p><p class="ql-block">一个模糊的影子,我</p><p class="ql-block">一段镌刻的青春,你</p> <p class="ql-block">忘了吧,有些人</p><p class="ql-block">终是无缘再相伴</p><p class="ql-block">深埋了,有些人</p><p class="ql-block">终是无缘再走近</p> <p class="ql-block">相对而过</p><p class="ql-block">你呼啸走远</p><p class="ql-block">相对而过</p><p class="ql-block">我一眼千年</p><p class="ql-block">记得最好不记得也行</p><p class="ql-block">人生苦短刹那而已</p><p class="ql-block">不记得最好记得也模糊</p><p class="ql-block">曾经邂逅曾经美好</p><p class="ql-block">人间便值得来一趟</p> <p class="ql-block">相对而过</p><p class="ql-block">看不清楚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相对而过</p><p class="ql-block">也看不清楚我的泪水</p><p class="ql-block">相对而过</p><p class="ql-block">只会深深地祝福你</p> <p class="ql-block">相对而过</p><p class="ql-block">是这个春天最美的奇迹</p><p class="ql-block">花在枝头绽我在含泪笑</p><p class="ql-block">安好每一天每一天安好</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祝福便是</p><p class="ql-block">你好,我便天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