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西藏

飞马

<p>拍摄:飞马</p><p>模特:琪琪</p> <p>我梦回的地方 经幡四处在飘扬</p><p>太阳的光芒把你照亮</p><p>雪山和草原把你守望</p> <p>我梦回的地方 你是神圣的西藏</p><p>经筒里摇出的祝福</p><p>时时在游子耳边回响</p> <p>我梦回的地方 人们四季在歌唱</p><p>江河在血液里流淌</p><p>坚强在白石中成长</p> <p>噢 西藏 噢 故乡</p><p>是你是你西藏 我夜夜梦回的故乡</p> <p>噢 西藏 噢 故乡</p><p>是你是你西藏 我日夜梦回的地方</p> <p>我梦回的地方 你是神圣的西藏</p><p>经筒里摇出的祝福</p><p>时时在游子耳边回响</p> <p>我梦回的地方 你是神圣的西藏</p><p>无论我漂泊在何方</p><p>西藏你是我梦回的地方</p> <p>噢 西藏 噢 故乡</p><p>是你是你西藏</p><p>我夜夜梦回的地方</p> <p>我夜夜梦回的地方</p><p>是你是你西藏</p><p>我夜夜梦回的故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