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的你是我一箭之遥的爱

杨洋

<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诚认,时间能让人沉淀人心,改变距离,人的一生都在时间中成长历练,悲喜交错,出门忙忙碌碌,进门柴米油盐。坎坷相伴,偶然间遇见一个心动能相知的人,相互倾诉,彼此理解,真的不容易。谁知轻轻一个转身,你我背道而弛,一去万水千山,不再相见,又怎能不惦念,人与人之间,简单相处最长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题记</p> <p class="ql-block">有些时日没听到你声音,记得第一次听到你为我哼歌的声音,我就喜欢,那是一种能让我心跳的声音,虽说就那么几句清唱的声音确让我久久怀念,每天醒来第一时间,总想点开你的头像,怕收不到你回音又怕打扰到你,我又默默删除,我们从素不相识,到认识再到相谈甚欢到寥寥无几,记得我们谈到一个话题:《我们已进入中年,转眼踏上老年时光》你曾说过,你说只要我不放弃,你照旧,那些温暖语言,难道都是你一句玩笑?敷衍于我?我不知道照旧对你来说,是什么概念,但在我心里就是永远不离不弃,我不相信你是在敷衍于我。</p> <p class="ql-block">曾经以为可以做到了无牵挂,可一旦对一个人动了心,深深的思念扰乱了我所有思绪,无论岁月如何变幻,沧海变桑田,我都不想忘记曾经给过温暖的你。然而一旦入了心的人,定是铭心刻骨的爱。</p> <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的时侯,想起过往而失眠,胡思乱想,心就隐隐悲伤。风吹不散最深的想念,雨洗不去最沉重的心事,漫漫岁月思念不止。把余生所有的爱都给你,做一个冷漠的人,不再为他人动情为情所累</p> <p class="ql-block">我们天各一方,我总在梦中梦到你,时间穿越过无数个不眠之夜,你真的就因为我说了你,那么几句直言让你心酸,你就默默无言不在乎我们的情谊?真把我放到你对立面,把我当成你的敌人。既便你是这样,而我依旧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想念,听到一首歌会想连想到你我的情谊,看到某个熟悉的背影也会想起你。</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把这段经历看得那么重,唯一的解释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每当思念难眠的时侯,劝自已把你忘了吧,但那些想念与那些回忆都莫名其妙浮现出来,我终不能欺骗自已的心。如今你静默确让我思念不失,反而越增思念。虽然你我之间相隔千山万水,但是对你的思念,一直都在</p> <p class="ql-block">余生无缘再相见,就默默祝福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你眉眼带笑,身边有花香萦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你身体无恙,生活被吉祥笼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你事业有成,前途无沟壑坎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你快乐无忧,开心乐呵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