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明防疫践行者

乌鲁木齐市第五十六小学

<h3>  乌鲁木齐市第56小学全体师生发出&quot;小手拉大手,防疫我先行&quot;的倡议。小学生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争当防疫&quot;劝导员&quot;,监督、劝导路人戴好口罩,做好防护。<br></h3> <h3> 作为一名小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为抗疫做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让防疫小榜样产生大能量。<br>  四二班阿依谢姆通过班小报的形式倡导大家“抗击疫情,从自我做起。”<br></h3> <h3>   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个人防护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的良好疫情防控氛围。<br>  王思琦同学的手抄小报。<br></h3> <h3>  四二班马天宇同学在小区做起了劝导员,劝导居民佩戴好口罩!</h3> <h3>  曹昊博同学在小区劝导居民戴好口罩。</h3> <h3>  郑淑怡同学在超市劝导顾客佩戴好口罩。</h3> <h3>  成昊宇同学劝导路人佩戴好口罩。</h3> <h3>  王思琦同学在超市付款时劝导顾客保持一米距离。</h3> <h3>   一个口罩不能保证你不被感染,却可以降低大众不被感染的机率。你戴上口罩,不单是保护自己,更多的是在保护别人,也是在保护你的家人。爱自己也请离别人1米远,所以,在新冠疫情下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的意义:不是人人为我,而是我为人人。<br></h3>

口罩

劝导

同学

防疫

佩戴

疫情

王思琦

防护

二班

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