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任小样🏂

哈喽~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新员工任旺,非常高兴加入美篇这个大家庭! 放一张照骗。。 我的老家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就像庞龙的歌词那样“我滴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啊。。。”,个人也比价喜欢冰雪运动,单板已经玩了5年了。开始放图 搞怪视频 给大家欣赏一下,下雪后的滑雪场 除了滑雪这项运动,还喜欢骑行,公司有骑车的小伙伴可以带带我(DDDD) 我的爱车 跟小伙伴一起骑行雁栖湖,眼神好的可以找到我😂 当然了,咱也有一点艺术细菌,曾经也兢兢业业的准备过年会节目 打鼓小哥就是我.. 除了上面这些,没事我还爱溜达,徒步、爬山、旅游等等等等。<div>这就是我,热爱生活、敢于尝试的一个逗逼少年!!</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