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一行到安徽天都灵芝制品公司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丁伦保陪同

时代传真

<p class="ql-block">3月4日,合肥市总工会扶贫联接专干夏家环、交教工会主席胡云祥、建设工会主席卢伟等一行到安徽天都灵芝制品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丁伦保陪同。这次调研主题是深入了解天都公司扶贫助残及产业发展情况遇到困难给予精准帮助,进一步推动劳模与乡村振兴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劳模技术和产业优势,更好为乡村振兴产业富民作贡献。期间,夏家环等一行观摩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车间,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听取了丁伦保的介绍。</p><p class="ql-block">夏家环等一行对对丁伦保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当场表示,将积极对蘑菇大王扶贫助残好做法进行宣传,当好天都公司和巢湖苏湾镇包坊村合作的”红娘”,尽力帮助天都公司开拓销售扶贫产品酱蘑菇销售渠道,在企业中宣传推荐,做好对接服务。</p><p class="ql-block">最后,丁伦保说,省市县工会对天都扶贫助残非常给力,特别是这两年我在金寨铁冲乡开展香菇种植扶贫贫,省工会领导专程去看望我、鼓励我,给予宣传报道,呼吁企业购买扶贫产品,市县工会按排我到贫困村给贫困户授课,指导贫困户种植,取得了较好的收益。2021年,我一定按照工会要求,把跟着劳模去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取得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p>

扶贫

丁伦保

助残

工会

劳模

公司

一行

夏家环

工会主席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