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艾玲14641175

<p class="ql-block">春天</p><p class="ql-block">是我<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冬的思念</span></p><p class="ql-block">一生的最爱</p><p class="ql-block">我在塞北等你</p><p class="ql-block">泛绿的小草悄悄地伸出头来</p><p class="ql-block">岸边的垂柳姑娘飘逸的长发随风妖娆摆动</p><p class="ql-block">柔媚的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的身体</p><p class="ql-block">跳跃的小溪欢快地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意志薄弱的我哪里经受得住他的诱惑</p><p class="ql-block">我要与春天来个约会</p><p class="ql-block">感受春天情人般的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花儿灿烂满枝</p><p class="ql-block">杨柳那抹嫩绿</p><p class="ql-block">细雨亲吻着我的嘴唇</p><p class="ql-block">鸟儿在耳边甜言蜜语</p><p class="ql-block">春像个魔术师</p><p class="ql-block">把世界变得姹紫嫣红如画一样美丽</p><p class="ql-block">春也有时带着素静淡雅的羞涩</p><p class="ql-block">把它的眼泪化成春雨</p><p class="ql-block">春风绵绵撩人思绪</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p><p class="ql-block">春天的笑脸格外明媚</p><p class="ql-block">让我心旷神怡叫我怎能不爱你</p> <p class="ql-block">一切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大地充满了活力</p><p class="ql-block">我与春天喜结连理</p><p class="ql-block">让我心中沉睡的种子重新孕育</p><p class="ql-block">春给了我新的开始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生活中响彻春的乐曲</p><p class="ql-block">让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p><p class="ql-block">我与春天在一起接受宇宙的洗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