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夕阳下的玄武湖

燃烧的陨石

<p class="ql-block">  夕阳下的玄武湖,就像喝醉酒的新娘,脸上泛着红晕和红光,害羞还又疯狂,一不小心,她就把你拽到身旁,絮絮叨叨向你诉说衷肠。这不,风高夜黑之时,我才返回故乡。</p><p class="ql-block"> 昨天下午去南京上摄影课,五点下课,我匆忙赶到浮桥地铁站,一站路到鸡鸣寺站下,从解放门进入玄武湖公园,这时已是夕阳西下,让我带你看一看夕阳下的玄武湖吧!</p><p class="ql-block"> 一路上除了欣赏美景,我还拍摄一些短视频,直到七点多我才穿越整个玄武湖,然后从新庄南站乘地铁回六合。</p><p class="ql-block"> 这组图片是我用华为手机拍摄,用泼辣修图做的后期,我是按照行进次序,采用横向编排,让你看的更过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