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生机,我们的开怀!

向俊

<p class="ql-block">心中若有千山在,</p><p class="ql-block">在家赏得万景春。</p> <p class="ql-block">春来万千闲事,</p><p class="ql-block">件件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好想行走陌上,</p><p class="ql-block">会会柳绿花红。</p> <p class="ql-block">披星戴月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最终都将会繁花满地</p><p class="ql-block">风光旖旎当是伏笔</p><p class="ql-block">星河万里只为衬托你 ​​​</p> <p class="ql-block">  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心态好,心情才会好。不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为今天的失落而烦恼,不为明朝的得失而忧愁,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意而安。卸下虚荣的面具,做回真实的自己,按内心的指引去奋斗,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宠辱不惊,去留无意,淡然恬静,优雅从容。</p> <p class="ql-block">没有年龄感,是女人最好的状态,所以困住女人的,永远不是年龄,而是不肯改变的旧思想。愿与我有缘的人都开心快乐永远永远!</p> <p class="ql-block">屋檐下我跷个二郎腿,看看篱笆墙上的花,带上条小黄狗,去择上园子里的菜,待饮烟四起,我等你田间归来……这一切的不切都不是梦,身为凉风人的我,很容易实现,多年以后,多少人向往田园山间!</p> <p class="ql-block">草木荣枯自有时,万物从容皆自得。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我只不过是把一切看得更开了。一切不过是因缘会际,流转轮回,所以尽人事,听天命,随缘,随喜,随遇,随安!</p>